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5 证券简称:盈趣科技 公告编号:2019-082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在马来西亚购买房产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在马来西亚购买房产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Intretech (Malaysia) Sdn. Bhd.(以下简称“马来西亚盈趣”)使用不超过3300万林吉特在马来西亚购置自有房产,同意授权马来西亚盈趣董事林先锋先生或其指定人士办理该房产购买协议签署及产权交割等一切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在马来西亚购买房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0)。

  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披露了马来西亚盈趣购买该房产的进展公告,马来西亚盈趣已和交易对方 Charming Empire Sdn. Bhd.签订了《Charming Empire Sdn. Bhd.与 Intretech (Malaysia) Sdn. Bhd.之买卖协议》并向卖方支付了定金2,980,000.00林吉特(约为 4,961,870.19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在马来西亚购买房产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114)。

  近日,马来西亚盈趣完成该房产的产权交割手续并取得变更后的权属证书。

  特此公告。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7月 30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