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1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大股东刘百宽先生、刘百春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股东刘百宽进行股份质押的说明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公司股东刘百宽先生分别将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3,782,5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质押给天堂硅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西藏暄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计质押7,565,0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3%),上述质押事项已于2019年7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质押情况如下: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刘百宽先生持有本公司143,495,0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8%;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06,682,0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2%,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4.35%。

  二、关于股东刘百春进行股份质押的说明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公司股东刘百春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8,014,1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8%)质押给浙江富浙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述质押事项已于2019年7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质押情况如下: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刘百春先生持有本公司103,742,2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3%;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6,816,4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3%,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4.05%。

  三、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刘百宽先生、刘百春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百宽家族成员。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72,687,6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37%。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86,498,4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4%,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68.39%。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百宽家族目前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资金偿还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上述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将采取提前购回、补充质押等措施防止平仓风险并及时通知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