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2        证券简称:南洋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5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概述

  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2000万元。本次增资前,天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9733.677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天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1733.677万元。本次增资前后,天津公司的股权结构不变,天津公司依然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增资标的公司概述

  公司名称: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697412258R

  住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中环东路239号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杨茵

  注册资本:39733.677万元

  成立日期:2009年11月23日

  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特种环保高中低压电缆及附件的研发、咨询、生产、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金属制品、塑料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自有产房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11246万元和自有房产754万元,合计人民币12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天津公司进行增资。

  (2)标的公司基本经营情况:

  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23日,系公司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募集资金39733.677万元作为注册资本,并用于基础项目投入,运营流动资金依靠自筹。增资前后,天津公司的股权结构保持不变,公司对其的持股比例为100%。

  天津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是基于天津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主要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偿还债务,降低资产负债率。

  本次增资后,天津公司的股权结构未发生变化,天津公司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增资后,天津公司的发展仍受市场环境、行业趋势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能否取得预期的效果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通过日益完善的内控管理机制和监督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天津公司的治理,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存在的相应风险,促进其健康稳定发展。

  公司将根据本次增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十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