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19          证券简称:宝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9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章程》第112条规定:代表1/10以上表决权的股东、1/3以上董事或者监事会及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等规定认可的其他人可以提议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

  根据邹继新、侯安贵、周建峰、夏大慰董事提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根据上述规定,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临时董事会。公司于2019年7月26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的通知及会议资料。

  (三)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1名(其中委托出席董事1名)。张锦刚董事因工作原因无法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吴小弟董事代为表决。

  (四)会议的主持人和列席人员

  本次会议由邹继新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批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2018年度绩效评价结果的议案》

  根据宝钢股份董事会高管绩效管理办法中有关规定,公司开展了2018年度高管绩效评价工作,确定了高管年度绩效评价结果。

  全体董事一致通过本议案。

  (二)批准《关于设立宝钢盐城钢铁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将独资设立宝钢盐城钢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用于项目总体可行性方案研究、土地勘测、能评环评等前期工作,后续将结合项目可行性研究结果并经公司董事会另行批准后,对盐城钢铁进行增资或其他相应调整。

  全体董事一致通过本议案。

  (三)批准《关于武钢有限二三烧结整合大修改造的议案》

  公司将对武钢有限二三烧结整合大修,以进一步降低铁水成本,提高节能环保水平。

  全体董事一致通过本议案。

  (四)同意《关于增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及调整执行董事、战略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董事会增选王强民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并相应调整公司执行董事以及战略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如下:

  邹继新、张锦刚、侯安贵、周建峰、王强民(候选人)为执行董事;

  邹继新、陆雄文、张锦刚、侯安贵、周建峰、王强民(候选人)为战略及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其中邹继新为委员会主任。

  全体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全体董事一致通过本议案,并将增选王强民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事项作为《关于增选王强民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附件:王强民先生简历

  王强民

  1970年1月生,中国国籍,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钢铁业发展中心总经理,高级经济师。

  王先生具有丰富的钢铁生产管理、经营管理经验。历任梅山(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梅山钢铁公司热轧板厂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副厂长,梅山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兼梅盛公司董事长,梅山公司总经理、梅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2018年1月至2019年2月任梅钢(梅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9年2月起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钢铁业发展中心总经理。

  王先生1992年7月毕业于鞍山钢铁学院,2001年12月获得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证券代码:600019         证券简称:宝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50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情况

  本次监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第156条规定,监事可以提议召开临时监事会会议。

  根据朱永红监事、余汉生监事的提议,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于2019年7月26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监事会的通知及会议资料。

  (三)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监事5名。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监事会通过以下决议:

  (一)关于增选汪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提案

  第七届监事会增选汪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全体监事一致通过本提案,并将“关于增选汪震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审议董事会“关于设立宝钢盐城钢铁有限公司的议案”的提案

  全体监事一致通过本提案。

  会前,全体监事列席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监事会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对该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各项议案进行了监督。监事会认为:该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成员在审议表决各项议案时履行了忠实和勤勉义务,监事会未发现董事会审议通过各项议案的程序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7月30日

  附件:汪震先生简历

  汪震

  1973年4月生,中国国籍,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高级政工师、工程师。

  汪先生在党群和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1994年7月加入宝钢,历任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宝钢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党委副书记(期间先后兼任制造服务事业部总裁、宝钢生态绿化公司董事长),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2019年1月起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汪先生1994年7月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2011年1月获得东北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学位。

  证券代码:600019         证券简称:宝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51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吴小弟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另有安排,吴小弟先生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以及在第七届董事会中的其他职务。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吴小弟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吴小弟先生在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