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19-046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接到控股股东上海中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曼控股”)一致行动人之一的上海共兴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兴投资”)有关公司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情况

  2019年7月26日,共兴投资以其名下所持有的公司15,519,317股首发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上海浦东科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并于2019年7月29日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质押期限自2019年7月26日至2021年7月25日。

  共兴投资共持有公司15,519,31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8%,本次质押15,519,317股,占共兴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3.88%。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中曼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朱逢学、李玉池、上海共兴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共荣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共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以下简称“中曼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256,678,48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4.17%;本次质押后,中曼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175,869,317股,占中曼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数的68.52%,占公司总股本的43.97%。

  三、其他披露事项

  1、股份质押的目的

  本次质押目的为共兴投资自身资金需求。

  2、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共兴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来源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分红。

  3、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目前暂未发现此次股份质押到期无法偿还资金的风险,暂未发现可能引发平仓 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共兴投资将采取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本次质押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上述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