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39 证券简称:安正时尚 公告编号:2019-049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送达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为庄玲峰、李永柱,现因李永柱离职,不能继续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职责。为此,中信证券决定指派梁勇接替李永柱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的剩余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事宜。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庄玲峰和梁勇。

  特此公告!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7 月 30 日

  附梁勇简历 :

  梁勇,现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总监,保荐代表人。梁勇曾先后作为项目主要成员或项目负责人,负责或参与了九牧王、喜临门、桃李面包、安正时尚、彩讯科技、金时科技等首次公开发行项目,以及天康生物、隆平高科、新纶科技、桃李面包、贵人鸟、海宁皮城等非公开发行项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