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19-095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上海海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概述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落实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加大研发投入促进公司产品研发能力的快速提升,拟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上海海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医药”)增资人民币4,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海天医药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仍持有海天医药100%股权。

  上述增资事项已经公司董事长于2019年7月15日签发《董事长决定》批准,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海天医药增资4,000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在公司董事长的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海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6317531640

  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郭守敬路351号2号楼650-02室

  法定代表人:董大伦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0年3月30日

  营业期限:2000年3月30日至2020年3月29日

  经营范围:医药产品研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财务状况:截至2019年3月31日,海天医药资产总额2,291.68万元,负债总额4,677.11万元,净资产-2,385.44万元,资产负债率为204.01%。(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本次增资前后海天医药股权结构不发生变化,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后海天医药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人民币5,000.00万元。

  三、本次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内部的可行性论证结果,海天医药作为公司的主要研发平台之一,本次以自有资金对海天医药进行增资,将有利于促进公司产品研发能力的快速提升,促进最新研发成果在产品及市场推广中的应用,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从而带动公司整体销售收入及利润的进一步提升。

  公司将按计划审慎、有序地实施本次增资并合规经营,积极防范及化解各类经营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但未来仍不排除受到相关政策以及市场环境变化的影响,对本次增资造成经营风险;也存在海天医药的经营效益和研发成果未达到预期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决策。

  公司本次增资完成后,将满足海天医药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促进公司产品研发能力的快速提升,符合公司整体规划和业务发展需求。本次增资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无不利影响。

  四、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根据本次增资事项的后续安排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决定。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