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1 股票简称:湖南海利 公告编号:临 2019-028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海利贵溪化工农药有限公司
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3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海利贵溪化工农药有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6),公告中相关内容需进一步补充,现将补充内容公告如下:

  一、海利贵溪农药化工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名      称:海利贵溪化工农药有限公司(公司控股 77.42%)

  住      所:江西省贵溪市柏里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刘凌波

  注册资本:陆仟贰佰万元整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农药、氧气、氮气、无机盐、精细化学品等化工产品, 经营本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核定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以 上项目,法律法规有专项规定的,凭许可证经营),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 业务。

  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海利贵溪化工农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利贵溪)经审计后的资产总额 36111 万元,负债总额 12034 万元,流动负债总额 8812 万元,净资产 24076 万元;2018年度营业收入 45048 万元,净利润 5645 万元。

  二、海利贵溪本次计提减值准备的资产前后情况

  单位:元

  ■

  本表所列资产已充分计提了减值准备。未列入本表的其他资产,预计未来不会大幅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三、海利贵溪后续生产经营安排

  海利贵溪安全生产许可证将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公司正积极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汇报,力争适当延长生产许可期限。同时海利贵溪已在江西省省级化工园区贵溪硫磷化工产业基地取得382.02亩土地,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项目安评环评等工作正积极推进,争取早日投产。有关海利贵溪新区建设进展情况,公司将按相关规定要求进行披露。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公司《关于子公司海利贵溪化工农药有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6)、《〈关于子公司海利贵溪化工农药有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7)的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7月 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