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
通知书》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732               股票简称:ST新梅     编号:临2019-051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

  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审核的原因

  公司接到了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聘请的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通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因在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报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调查通知书编号:苏证监调查字2019085号),目前尚未最终结案。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中止审查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的申请》,待相关中介机构出具的报告经中国证监会同意后,公司将及时申请恢复本次行政许可项目的审核。

  二、申请中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审核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申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中止审核,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宜落实后,公司将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核。

  三、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审核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批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股票代码:600732               股票简称:ST新梅    编号:临2019-052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

  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113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已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对反馈意见所列问题逐项进行了回复,现将反馈意见回复进行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反馈意见回复及其他相关文件。公司将在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两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相关材料。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