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80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产业投资基金对外投资设立子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产业投资基金概述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12日和2019年4月2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和2018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华业”)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平潭华业聚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3日、2019年4月2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有关公告。

  2019年5月16日,上述产业投资基金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名称为平潭华业聚焦二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业聚焦”);2019年6月19日,华业聚焦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编码:SGS358。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有关公告。

  二、对外投资设立子基金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华业聚焦通知,根据发展需要,其与湖南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浏阳高创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联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嘉鼎创业投资(平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发起设立了长沙华业高创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子基金”),子基金规模为 20,000万元人民币。截至目前,子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由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且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备案手续,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情况如下:

  (一)子基金工商登记信息

  1、名称:长沙华业高创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81MA4QHXF49E

  3、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4、成立日期:2019年6月3日

  5、合伙期限:2019年6月3日至 2027年6月2日

  6、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陈永根)

  7、主要经营场所: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泰路创新创业园A1栋

  8、经营范围:从事非上市类股权投资活动及相关咨询服务(不得从事吸收公众存款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子基金备案信息

  基金名称:长沙华业高创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湖南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19年7月15日

  备案编码:SGU878

  三、子基金合伙人的基本情况

  (一)普通合伙人(2人)

  ■

  ■

  (二)有限合伙人(4人)

  ■

  ■

  ■

  ■

  (三)各合伙人及出资比例

  各合伙人全部以现金形式出资,认购币种为人民币。具体认缴出资数额、比例如下:

  ■

  (四)上述合伙人与公司关联关系说明

  1、平潭华业战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业战略”)、平潭华业价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业价值”)各持有公司9.5%股权,恒信华业为华业战略、华业价值的基金管理人,为公司之关联方,同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2、华业聚焦系公司与关联方恒信华业共同合作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

  3、上述其他合伙人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

  四、设立子基金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华业聚焦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基金设立的目的和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属于其正常投资经营行为。新设立的子基金主要对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中的具备良好投资价值的相关公司进行股权投资,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新设立的子基金在后续投资运作中,将受产业政策、行业发展、市场

  环境、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一定的政策风险、市场风险、运营风险和投资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