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17          证券简称:元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2

  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公司使用2019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13,223.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重庆元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93,223.00万元,其中20,0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73,223.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6)。

  重庆元利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重庆元利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2MA5U6AH019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重庆市涪陵区白涛街道武陵大道58号

  法定代表人:黄维君

  注册资本:叁亿元整

  成立时间:2016年06月03日

  营业期限:2016年06月03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化工技术开发;化工技术进出口、化工设备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不含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