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半年度净利润增长的说明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9-098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半年度净利润增长的说明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3日披露了《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编号:2019-097)。对上半年盈利增长原因,公司进一步说明如下:

  公司已收到重大资产出售的全部交易价款,剔除资产出售基准日至交割完成日的期间损益、处置资产包净资产的变化及相关税费的影响,资产处置净收益约为11.5亿元人民币,该收益已于报告期内确认;公司半导体显示与材料、产业金融投资及其他业务共实现净利润14亿-16亿元人民币。公司上半年净利润预计26亿-28亿元人民币,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20亿-22亿元人民币。

  公司经营业绩预测未作调整,具体参见公司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特此公告。

  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