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3 证券简称:中航机电 公告编号:2019-041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东参与认购基金份额进展暨其作为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变化达到1%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分别收到股东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以下简称救生研究所)和贵州盖克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盖克机电)的《告知函》,已于2019年7月16日完成富国中证军工龙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富国中证军工龙头ETF”)的基金份额认购(即网下股票认购方式,以下简称“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关于救生研究所和盖克机电本次基金份额认购计划的详情,请见本公司发布的《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一致行动人拟参与认购股票基金份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7)。现将救生研究所和盖克机电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及其作为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变化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参与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

  1、股东名称: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

  2、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前,救生研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438,890,053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16%。

  (二)贵州盖克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1、股东名称:贵州盖克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2、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前,盖克机电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23,248,971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64%。

  二、参与富国中证军工龙头ETF网下股票认购的具体情况

  (一)救生研究所于2019年7月16日完成富国中证军工龙头ETF份额的认购,认购对价为救生研究所持有的3600万股公司A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9976%),用于认购基金份额的公司A股股份均价为6.75元/股。用于本次基金份额认购的A股股份,为救生研究所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的发起人所持股份及此部分股份因公司实施权益分配方案所获得的股份。

  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完成后,救生研究所持本公司股份402,890,053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1645%。

  (二)盖克机电于2019年7月16日完成富国中证军工龙头ETF份额的认购,认购对价为盖克机电持有的1400万股公司A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3880%),用于认购基金份额的公司A股股份均价为6.75元/股。用于本次基金份额认购的A股股份,为盖克机电作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所持股份及此部分股份因公司实施权益分配方案所获得的股份。

  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完成后,盖克机电持本公司股份9,248,971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2563%。

  三、参与本次基金份额认购股东作为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的变化情况

  救生研究所与盖克机电均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企业,属于一致行动人。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完成后,前述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合计减少1.3856%,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基金份额认购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救生研究所和盖克机电本次基金份额认购与本公司发布的《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一致行动人拟参与认购股票基金份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7)中披露的基金份额认购计划一致,救生研究所和盖克机电基金份额认购计划已实施完毕。

  四、备查文件

  (一)《中国航空救生研究所关于以持有的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基金份额认购的告知函》

  (二)《贵州盖克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以持有的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基金份额认购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