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19-052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7月16日,本公司接到股东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天佑)通知,该公司于7月15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手续,详情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北京天佑受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永明先生控制。

  二、北京天佑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披露日,北京天佑共持有本公司股份325,438,59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39%;此次质押的1000万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的3.07%,占公司总股本的0.32%。北京天佑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已累计被质押30900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4.95%,占公司总股本的9.87%。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的《交易交割单》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证券简称:奥特佳  证券代码:002239               公告编号:2019-053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7月16日收到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裁定书》(2018浙0110民初13957号之二),主要内容如下:

  原告方文校与被告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帝奥、南通锦瑟、王进飞、王艳妍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原告方文校向法院提出撤回对被告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起诉,法院裁定准许撤诉。

  方文校诉江苏帝奥、南通锦瑟、王进飞、王艳妍及本公司一案的基本情况,请详见本公司2018年8月30日披露的《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及收到法院传票事项的公告》(2018-079号)及今年7月3日披露的《关于诉讼事项相关进展的公告》(2019-049号)。

  原告方文校撤回对公司的起诉,本公司因该诉讼而面临的法律责任消失。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因股东王进飞私刻公章并冒用公司名义从事民间借贷行为而引发的诉讼共计8起,已有包括本案在内的两起撤诉。这两起撤诉,对公司全面解决私刻公章引发的司法纠纷具有积极影响。

  本公司在此重申,对股东王进飞私刻公章并冒用本公司名义提供债务担保及从事民间借贷的情况不知情、未参与、未获益,依法不应担负任何责任。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公告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