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ST人乐          公告编号:2019-042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浩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的通知,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将其部分股份转让给第三方投资者,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交易对方所属行业是文化旅游行业,转让完成后,对方将持有公司20%以上(含20%)的股份,由于交易对方为国有企业,该事项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事前审批。

  鉴于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336,股票简称:*ST人乐)自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