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1       证券简称:凯莱英         公告编号:2019-049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7日以电子邮件发送给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19年5月23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9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HAO HONG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议案审议情况

  会议采用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经全体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的三一众志基金出资额变更等事项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讨论,同意天津若泽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资5,000万元,参与投资由公司参与投资的三一众志基金。本次基金出资额等相关事项变更后,基金仍由三一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进行管理和经营。本次变更不会对三一众志基金的运营带来实质性的影响。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公司后续将对该基金的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信息。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特此公告。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821     证券简称:凯莱英       公告编号:2019-050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各位监事。会议于2019年5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婷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采用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经全体与会监事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的三一众志基金出资额变更等事项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本次天津若泽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参与投资三一众志基金,不存在向关联方输送利益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信息。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821        证券简称:凯莱英    公告编号:2019-051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的三一众志基金出资额变更等事项

  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参与投资三一众志(天津)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以有限合伙人身份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参与三一众志(天津)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三一众志基金”)。2018年12月19日,三一众志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2018年12月26日,经全体合伙人一致通过,决定将基金出资额由10,100万元变更为15,152万元人民币,变更后的合伙人为三一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迪赛诺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乾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众诚协力(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18年12月29日,投资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2019年2月12日,经全体合伙人一致通过,同意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荟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西藏拾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伙,决定将基金出资额由15,152万元变更为21,222万元人民币,变更后的合伙人为三一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迪赛诺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乾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众诚协力(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荟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藏拾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2月12日,投资基金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及董事会审议情况

  根据《合伙企业法》及三一众志基金合伙协议的有关规定,2019年5月23日,经全体合伙人一致通过,作出以下决定:

  1、同意天津若泽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伙,认缴出资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对入伙前有限合伙企业的债务,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承担责任。

  2、同意有限合伙人众诚协力(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由220万元调整为1,020万元人民币。

  3、本次变更完成后,三一众志基金的认缴出资额由21,222万元人民币变更为27,022万元人民币。

  公司于2019年5月2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的三一众志基金出资额变更等事项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新增合作方情况及关联交易情况:

  1、名称:天津若泽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MA06BHEK1N

  执行事务合伙人:杨晶

  住所: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126号动漫大厦C区二层209(TG第828号)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天津若泽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结构如下:

  ■

  关联关系说明:杨晶女士已于2019年4月辞任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现为若泽合伙的普通合伙人,同时为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因杨晶女士的任职关系,本公司与若泽合伙自2019年4月起连续12个月内构成关联关系。

  四、合伙人变更后的基金合伙人名录: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五、本次出资额等事项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合伙人及出资额等相关事宜后,基金的运营仍由三一创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管理、经营三一众志基金及其事务。本次变更不会对三一众志基金的经营带来实质性的影响。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三一众志基金的后续进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规定,对《关于参与投资的三一众志基金出资额变更等事项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及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全面的审查,进行了事前认可,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并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本次基金出资额变更等事项的审议和披露程序符合相关规定,符合基金合伙人会议决定,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综上,我们同意天津若泽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伙,同意众诚协力(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调整认缴出资额,同意三一众志基金的认缴出资额由21,222万元人民币变更为27,022万元人民币。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三一众志合伙人会议决定。

  特此公告。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