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ST大洲 公告编号:临2019-075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银行账户和资产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部分银行账户和资产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25);于2019年4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部分银行账户和资产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49)。现将近期新发现的银行账户、资产冻结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资产冻结的原因

  自2019年4月24日至2019年5月23日,公司新发现的银行账户、资产冻结的情况如下:

  (一)账户冻结情况

  ■

  (二)资产冻结情况

  1、本公司于2019年4月收到上海静安和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诉本公司、上海新大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洲投资”)、宁波恒阳食品有限公司、陈阳友小额借款纠纷案件相关的《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冻结本公司、新大洲投资、宁波恒阳食品有限公司、陈阳友名下银行存款4,680,000元或查封、扣押其相等价值的财产或财产性权益。2019年4月24日公司在《关于部分银行账户和资产被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49)中披露了新大洲投资的两个银行账户因上述案件被冻结的信息。近日通过网络查询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大洲投资持有的上海新大洲物流有限公司股权、其他投资权益的数额2100万元也因上述案件被冻结,执行通知书文号“(2019)沪法执0106民初字第16232号”与民事裁定书案号“(2019)沪0106民初16232号”有关联。

  2、本公司于2019年4月收到林锦佳诉本公司、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恒阳农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讷河瑞阳二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徐鹏飞、陈阳友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相关的《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传票》及《民事起诉状》,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累计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45)披露了相关案件。近日通过网络查询到,本公司持有的新大洲投资股权、其他投资权益的数额1965.5493万元因上述案件被冻结,执行通知书文号“(2019)粤法执0307民初字第3648号”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传票》案号“(2019)粤0307民初3648号”有关联。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拟采取的解决措施

  本公司及子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本公司持有子公司股权、其他投资权益被冻结,对公司的征信状况造成一定的影响,对公司的资金运营、经营管理造成一定的影响。

  拟采取的解决措施:1、陈阳友先生拟通过处置资产归还向蔡来寅借款来解除本公司提供的担保。2、公司正在积极与债权人协商,通过资产处置、融资和解决关联方资金占用等来筹集资金。3、关于创续新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诉子公司上海恒阳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公司已委托律师应诉。

  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