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ST厦工 公告编号:临2019-042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一审受理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

  ●涉案的金额:19,478,601.71元

  ●尚无法准确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金额

  近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闽02初508号《受理案件通知书》。现将本次诉讼案件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告的诉讼案件的基本情况

  武汉东旭厦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东旭”)为本公司经销商,长期拖欠公司货款,经公司多次催讨后仍无法实现有效回款,2019年5月,公司正式向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武汉东旭支付拖欠货款19,478,601.71元、资金占用费(截至2019年1月15日的资金占用费为2,843,415.63元,还应自2019年1月16日起,以19,478,601.71元为基数,按日万分之四的标准继续计算至实际偿清之日止)及律师费55,000元,并要求陈小玲、洪永进、洪途对武汉东旭上述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要求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等费用由武汉东旭承担。

  2019年5月21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该案。目前该案一审未判决。

  二、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基于谨慎性原则,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按照会计政策及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共计提坏账准备207.29万元(未经审计)。鉴于上述诉讼案件尚未判决,尚无法准确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金额。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对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