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布拉格分行开业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328     股票简称:交通银行     编号:临2019-022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布拉格分行开业的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或“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0日,本公司布拉格分行在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正式开业。关于设立布拉格分行的董事会决议、监管批复,详见本公司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编号:临2016-005、临2018-046)。

  近年来,本公司积极推进实施“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战略(简称“两化一行”战略),不断增强跨境、跨业、跨市场、跨界、跨线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截至2018年末,本公司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2家境外银行机构,境外经营网点66个,境外银行机构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1万亿元,在集团总资产中占比超过11%。

  布拉格分行是本公司设立的第23家境外银行机构,也是本公司在中东欧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该行将秉承本公司“创造共同价值”的企业使命,为两国客户提供更全面、便捷和优质的金融服务。

  特此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