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9-053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上海细胞治疗集团
有限公司完成C2轮融资暨工商变更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细胞公司”)为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参股公司,前身为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细胞公司是一家具有细胞治疗研发中心、细胞生产中心及细胞治疗临床应用中心为一体,具有显著转化医学特征的细胞治疗工程技术公司,该公司一方面为细胞治疗的临床应用提供高效、特异、安全的细胞治疗产品,另一方面根据临床需求,开发更为先进的细胞治疗产品、技术及生产工艺。2019年4月11日,细胞公司的申报项目以CD19为靶点的CAR-T细胞治疗新药“非病毒载体CD19 CAR-T细胞注射液(BZ019)”获得药监局许可开展临床试验。这也是目前国内第1家通过许可的以非病毒载体制备的CAR-T细胞治疗产品进入临床。

  一、公司历次增资概况

  公司分别于2014年6月3日、2016年4月18日、2017年12月4日完成对细胞公司的融资,公司投入的现金和相关资产合计为17,500万元。详情见公司分别于2014年6月4日、2016年4月19日在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投资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4-034)、《关于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引入新投资者且公司同时对其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6-040)和《关于向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081)。

  二、本次增资概况

  2018年12月,细胞公司启动C2轮融资,本轮融资细胞公司获得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保寿险”)、群岛千帆(青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尔资本”)、嘉兴乘黄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乘黄”)、上海陆吾嘉精准医疗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陆吾嘉”)等合计投资65,000万元,此轮融资后,细胞公司估值为人民币442,500万元,公司持有其14.2119%股权,本轮融资,公司并未出资。

  三、股权结构变化

  增资前:

  ■

  增资后:

  ■

  目前,公司与各股东已按照约定签订《关于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集团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办理完成了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9年5月17日领取了换发后的《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