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ST巴士          公告编号:2019-029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5月15日以电话和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19年5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资格审查并同意提名,会议同意聘任薛小燕女士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职务。

  内容详见2019年5月2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0)。

  特此公告。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ST巴士           公告编号:2019-030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加强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法务工作,突出专业优势,施吉龙先生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职务,转任公司法务部经理,同时公司聘任了新的内部审计负责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公司《内部审计制度》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由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经公司2019年5月2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薛小燕女士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施吉龙先生在担任内部审计负责人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薛小燕女士个人简历如下:

  薛小燕,女,中国国籍,1984年出生,大学本科,会计学专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CIO(首席信息官)证书。2013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ERP系统管理员、软件工程师,负责公司ERP系统维护及对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线上监控,并协助完成各年年报审计。2018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总经办副主任。

  薛小燕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条件,具备担任内部审计工作负责人的能力,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