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贷款展期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ST印纪     编号:2019—044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贷款展期的公告

  ■

  一、 贷款情况概述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5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申请银行授信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4),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申请不超过1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不超过1年,以满足公司日常经营与战略发展的资金需求。

  公司根据资金安排,与兴业银行签订编号为“兴银蓉(贷)1805第212号”的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5000万元,借款期限为2018年5月28日至2019年5月27日。

  鉴于上述借款即将到期,现公司申请将该笔贷款展期至2020年5月26日,金额不超过4920万元,并将与兴业银行签订相关展期协议,具体事项以双方签订的展期协议约定为准。

  二、 展期基本情况

  展期银行全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

  展期金额:不超过4920万元

  展期期限:至2020年5月26日

  担保方式:公司控股股东肖文革先生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兴业银行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未曾拟增持公司股份,未曾与公司存在相关利益安排,未曾与第三方存在其他影响公司利益的安排的情况。

  三、 本次申请贷款展期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申请贷款展期基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需求,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压力, 更好的支持公司的业务开展,有利于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ST印纪     编号:2019—045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

  特别提示: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17日至5月21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自查,并且书面问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ST证券)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于2019年5月17日至5月21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因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银行账户被冻结已影响公司日常业务收支,该事项已构成《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11月修订)》第13.3.1条所述“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的情形;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债务违约、业务大幅下滑及业务人员流失等情况已构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的情形。公司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4日披露的《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5)。

  (四)经公司自查,并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问询确认,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五)经公司自查,并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问询确认,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六)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情形。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 公司已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2018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公司年审机构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该事项构成《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2.1条第四款所述“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的情形,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30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2、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果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仍被年度审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自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被实施停牌,并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若股票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显示公司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面临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所有信息均以本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