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
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3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

  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汉康先生和浙江润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润成”)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1、本次冻结的基本情况

  ■

  2、本次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经与陈汉康先生及浙江润成核实: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冻结浙江润成所持公司股份及轮候冻结陈汉康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主要情况:浙江润成及陈汉康先生为南京金龙绿洲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融资提供了无限连带责任担保,现融资业务到期未能按期兑付,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冻结及轮候冻结陈汉康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主要情况:陈汉康先生为国泰蓝天(北京)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企业向华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的融资租赁业务提供了无限连带责任担保,现融资租赁业务未能按期兑付,华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向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到的上述数据外,陈汉康先生尚未收到与上述司法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件。公司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股东股份累计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汉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77,055,6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8%。陈汉康先生直接和间接(通过浙江润成)持有公司股份316,243,2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3%。其中,陈汉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润成本次累计被冻结139,187,7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5%,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4.01%;陈汉康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177,055,53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58%,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5.99%。

  三、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对公司的影响和风险提示

  1、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汉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润成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相关司法冻结或轮候冻结股份若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2、本次实际控制人陈汉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润成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事项,暂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公司的信息请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4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汉康先生的一致行动人浙江润成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 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存在可能被动减持公司股票风险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31),质权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拟按业务协议约定处置浙江润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润成”)所持公司股份,本次被动减持股票总数不超过 34,6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05%。

  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接到浙江润成的《告知函》,2019年5月16日至2019年5月20日期间,浙江润成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累计被动减持所持公司股票8,892,376股。现将浙江润成被动减持的实施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被动减持股份情况

  1、股东被动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本次被动减持后实际控制人陈汉康先生直接和间接(通过浙江润成)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316,243,25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7.83%。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浙江润成及相关方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浙江润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本次被动减持暂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3、因浙江润成系被动减持行为,相关质权人减持康盛股份股票不受浙江润成控制,公司将持续关注被动减持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浙江润成出具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