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87 证券简称:基蛋生物 公告编号:2019-077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或“基蛋生物”)于2019年3月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37,0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期限为自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6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1),公司于2019年3月26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此项议案,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披露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44),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组织实施。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4月15日,公司通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901期,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4)。公司已于2019年5月21日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2,0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7.097222万元,上述本金及利息款项已于2019年5月21日回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

  本次赎回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尚在存续期内的理财产品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相关授权,公司可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7,000.00万元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资金可滚动使用。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的尚在存续期内的理财产品本金余额合计为24,900.00万元,已累计产生的收益为2,517.036427万元;本次赎回后,公司可用于现金管理的募集资金本金余额为12,100万元。

  四、备查文件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901期到期赎回回单。

  特此公告。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