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8 证券简称:深圳新星 公告编号:2019-022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年产2万吨无水氟化氢项目投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深圳新星”)参股公司江西省汇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凯化工”) 年产2万吨无水氟化氢生产线项目已于近日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行。

  公司全资子公司瑞金市绵江萤矿有限公司向汇凯化工供应萤石粉,参股公司汇凯化工生产无水氟化氢,全资子公司松岩冶金材料(全南)有限公司使用氢氟酸生产氟钛(硼)酸钾,深圳新星和洛阳新星使用原材料氟钛(硼)酸钾生产铝晶粒细化剂、铝中间合金、节能新材料、钛基合金材料等,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形成产业链闭环;参股公司无水氟化氢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保障公司生产运营对氢氟酸的需求,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终端产品毛利率,为公司全产业链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汇凯化工年产2万吨无水氟化氢生产线的投产,亦将为公司未来高纯无硅氢氟酸(电子级)项目的生产积累一定经验,奠定基础。

  公司在汇凯化工所占股份权益将按相关会计准则要求计入公司投资收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