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10 股票简称:山东赫达 公告编号:2019-024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对公司影响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致力于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非离子型纤维素醚,具有自主研发、生产中高端型号建材级、医药级和食品级非离子型纤维素醚的能力。自2000年进入纤维素醚市场以来,通过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完善客户服务能力,“赫达”品牌纤维素醚已经在国内外同行树立了高品质产品形象,在国内纤维素醚市场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在国际纤维素醚市场享有良好声誉,目前公司纤维素醚产品已稳定销往德国、荷兰、南非、土耳其、俄罗斯、巴西、印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具备了植物胶囊专用HPMC生产能力的前提下,公司进一步延伸纤维素醚产业链,自主研发出HPMC植物胶囊产品,并通过不断的实践摸索,拥有了大规模、可连续生产HPMC植物胶囊的生产工艺。目前植物胶囊产品已陆续销往欧美发达国家及印度等伊斯兰国家。

  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13亿元,其中对美出口占比不超过3.5%,公司对美出口产品未在此次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清单内,故此次加征关税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日常经营没有影响。

  目前,公司经营状况稳定,各业务板块均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产品毛利率逐步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采取有效措施维护企业利益,降低对美贸易可能的风险,并保持与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五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