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19-46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5月7日、5月8日、5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8年12月2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签署〈股票转让之框架性协议〉暨公司控制权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106):公司控股股东彭朋先生、第二大股东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创金甬”)、第三大股东南通富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通富海”)分别与南通东柏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柏文化”)签订了《股票转让之框架协议》,彭朋先生正筹划将其持有的东方网络44,000,000股股票全部转让予东柏文化及/或东柏文化指定的主体,占东方网络股本总额的5.84%,博创金甬和南通富海正筹划将其各自持有的东方网络50,592,469股股票全部转让予东柏文化及/或东柏文化指定的主体,占东方网络股本总额的6.71%,

  博创金甬和彭朋先生分别于2018年12 月25日、2019年1月16日与东柏文化签订了《表决权委托书》,公司于2019年1月1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签署〈表决权委托书〉暨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9):东柏文化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合计为94,592,4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5%,彭朋先生可以实际支配的表决权股份比例降至6.39%,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为48,173,383股。但鉴于彭朋先生与东柏文化的一致行动安排,东柏文化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合计为142,765,852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4%。公司控股股东由彭朋先生变更为东柏文化,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彭朋先生变更为东柏文化的实际控制人宋小忠先生。彭朋先生、博创金甬和东柏文化因表决权委托事项在表决权委托期间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2019年4月1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东解除〈股票转让之框架协议〉暨权益变动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34),南通富海与东柏文化于2019年4月17日签署了关于解除上述《股票转让之框架协议》的《协议书》,南通富海不再转让其持有的50,592,469股东方网络股票给东柏文化。

  2019年5月9日,公司接到博创金甬通知,博创金甬与东柏文化签署了《股票转让框架协议之补充约定》(以下简称“《补充约定》”)。博创金甬拟转让40,592,469股东方网络股票给东柏文化。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相关各方未签订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续跟进并及时披露前述事项的后续相关进展情况。

  2.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经向公司董事会、管理层询问,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自2018年以来,公司文化传媒板块因大环境影响业务收缩收入大幅下滑,加之公司商誉减值和资金成本增加等因素影响,导致公司2018年度及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亏损。除上述情况外,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发现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目前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进行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本次协议转让尚需由彭朋先生、博创金甬与受让方东柏文化或其指定方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合同》,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权转让过户手续。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分别于2019年2月28日、2019年3月3日、2019年4月26日、2019年4月29日披露了《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告编号:2019-20)和《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19-29)、《2018年年度报告》以及《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不存在年报、季报实际披露情况与业绩快报、业绩预告存在较大差异的情况。

  4.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 东网        公告编号:2019-47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签署《股票转让框架协议之补充约定》暨权益变动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权益变动进展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东方网络”)于 2018 年12月2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签署〈股票转让之框架性协议〉暨公司控制权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106),公 司控股股东彭朋先生、第二大股东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创金甬”)、第三大股东南通富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 通富海”)分别与南通东柏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柏文化”)签订了《股票转让之框架协议》,彭朋先生正筹划将其持有的东方网络 44,000,000 股股票全部转让予东柏文化及/或东柏文化指定的主体,占东方网络股本总额的5.84%,博创金甬和南通富海正筹划将其各自持有的东方网络 50,592,469 股股票全部转让予东柏文化及/或东柏文化指定的主体,占东方网络股本总额的6.71%。

  博创金甬、彭朋先生分别于2018年12月25日、2019年1 月16日与东柏文化签订了《表决权委托书》,详见公司《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签署〈表决权委 托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1)、《关于公司控股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签署〈表决权委托书〉暨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公司于2019年1月22日披露了《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 2019-11)及相关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东柏文化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为94,592,46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5%,彭朋先生可以实际支配的表决权股份比例降至 6.39%,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为 48,173,383 股。但鉴于彭朋先生与东柏文化的一致行动安排,东柏文化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合计为 142,765,852 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 18.94%。公司控股股东由彭朋先生变更为东柏文化,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彭朋先生变更为东柏文化的实际控制人宋小忠先生。彭朋先生、博创金甬和东柏文化因表决权委托事项在表决权委托期间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2019年4月1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东解除〈股票转让之框架协议〉暨权益变动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34),南通富海与东柏文化于2019年4月17日签署了关于解除上述《股票转让之框架协议》的《协议书》,南通富海不再转让其持有的50,592,469股东方网络股票给东柏文化。

  2019年5月9日,公司收到博创金甬与东柏文化签署的《股票转让框架协议之补充约定》(以下简称“《补充约定》”)。

  二、《补充约定》的主要内容

  甲方(受让方):南通东柏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乙方(转让方):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甲乙方于2018年12月签署了《南通东柏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股票转让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乙方拟将其持有的50,592,469股东方网络股票转让给甲方或甲方指定主体,甲方同意按照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受让上述股份,股票转让价格按照监管规则要求为定价原则,具体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

  经友好协商,甲乙双方达成如下补充约定:

  甲方或甲方指定主体拟按照《框架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受让乙方持有的40,592,469股东方网络股票,股票转让价格仍按照监管规则要求为定价原则,具体以双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乙方有权自行处置剩余1,000万股东方网络股票。上述行为不构成甲乙双方的违约责任。

  三、《补充约定》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署《股票转让框架协议之补充约定》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经营产生不利的影响,不影响实际控制人变更,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柏文化与彭朋先生、博创金甬所签署的转让股份尚未正式过户,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报备文件

  1、《南通东柏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股票转让框架协议之补充约定》。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