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19-036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协议为双方根据合作意向,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框架性约定。协议所涉及的合作事项尚需有关条件具备方能实施,具体合作事宜还将签订具体合同,具体的实施内容、实施进度与实施效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9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仍需根据具体合同确定。

  3、本协议的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协议的基本情况

  (一)协议签署的基本情况

  近日,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陆良滇中健康城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滇中健康城集团”)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云南康衡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衡置业”)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滇中健康城项目杏林小镇建设工程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本协议”)。

  (二)协议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康衡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322MA6ND5J124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8年9月12日

  住所: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档案局一楼

  法定代表人:程荣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房地产经纪服务;物业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康衡置业、公司双方本着平等互利、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就该项目范围内有关项目建设达成如下条款,并共同遵照执行。

  2、合作的主要项目及内容

  本框架协议约定的项目为2019年度启动实施的项目,具体如下:

  陆良杏林小镇核心建设区养老养生项目,投资规模约5亿,如公司最终施工规模不足该金额的,康衡置业其他项目的建设优先保障公司参与建设。

  3、合作模式

  (1)公司在本协议签订后2日内划入人民币伍仟万元项目合作诚意金到云南康衡置业有限公司指定账户,期限为三个月,到期及时退还。若因康衡置业原因未能及时退还的,康衡置业每月承担未退还部分年利率24%(按法律允许的最高利率执行)的资金占用费,折算到天计,每月30日前划入公司指定账户。

  本次土地拍卖结束后,若康衡置业未能拍得土地,则以上合作诚意金康衡置业在拍卖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无息退还公司。

  (2)原则上康衡置业按工程进度进行支付进度款,比例不低于产值的80%,竣工验收后支付价款不低于合同总价的80%。若因康衡置业原因导致工程进度款未能正常支付且超过一个月,康衡置业同意按7%利率支付相关工程款的资金占用费;若连续超过3个月未能正常支付,康衡置业同意用在建房产冲抵未付工程款,抵款单价按该房产的土地价+建安成本进行折算,同时康衡置业配合完善相关销售手续的办理,相关费用由康衡置业负责。

  (3)具体项目实施时,双方根据单个工程的实际情况,依据本协议约定的内容及相关条款另行签订正式施工合同。

  4、工程招投标与施工承包合同的签订

  本协议签订后,康衡置业依据项目开发计划启动相关工程施工的招标工作,按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本项目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进行公开招标。公司应积极配合相关的招投标工作。根据本协议约定的合作界面,如公司在对应工程招标中未能中标,则康衡置业对公司前期针对该工程已开展完成的施工产值在一个月内进行清算,并于结算后15日内支付;如公司中标,双方应及时签订对应的施工合同。

  5、双方签订正式施工合同时,本协议已约定条款必须在施工合同中体现,其他的按标准合同范本由双方协商进行约定。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约定的合作内容还需在康衡置业获得土地、公司中标后方能实施。若确定公司为项目建设方,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三、董事会关于交易对方履约能力的意见

  本项目作为陆良县委、县政府的重点项目,由县政府和云南浩宇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滇中健康城集团负责开发建设。滇中健康城集团是由陆良县政府下属的陆良县医疗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企业。康衡置业为滇中健康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认为其具有履约的能力。

  四、重大风险提示

  1、本协议为双方根据合作意向,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框架性约定。协议所涉及的合作事项尚需有关条件具备方能实施。康衡置业是否能拍得土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能否中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具体的实施内容、实施进度与实施效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关于协议涉及的后续事宜,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