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32       股票简称:金鹰股份       编号:临2019-029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拟投资人民币 2,000 万元设立黑龙江孙吴金鹰麻业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 26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4)。

  2019年5月8日,公司完成了全资子公司黑龙江孙吴金鹰麻业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孙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黑龙江孙吴金鹰麻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31124MA1BKM139W

  注册资本:人民币 2000.00万元整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邵燕芬

  成立日期:2019 年 05 月 08 日

  营业期限:2019 年 05 月 08 日至 2039 年 05 月 07 日

  住所: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工业园区

  经营范围:工业大麻育种、种植、技术研发;工业大麻的加工、生产及营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