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51 证券简称:麦格米特 公告编号:2019-053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对外投资概述

  为补充生产能力,增强研发实力,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湖南麦格米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在长沙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共同签订了《项目引进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公司预计以约人民币3亿元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长沙经开区”)投资建设麦格米特智能产业中心项目(以下简称“本次对外投资”)。本次对外投资需经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方可生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关于签署〈项目引进合同〉的议案》已经2019年4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19年5月8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或其他利益安排,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对外投资具体相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署〈项目引进合同〉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9-048)。

  二、 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9年5月8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签署〈项目引进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约人民币3亿元在长沙经开区投资建设麦格米特智能产业中心项目。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湖南麦格米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8日与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在中国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项目引进合同》(合同编号:G-2019045ZSJ)。

  三、 重大风险提示

  本次对外投资项目尚处于筹备期,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公司将视投资事项进展情况,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内部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四、 报备文件

  《项目引进合同》(合同编号:G-2019045ZSJ)。

  特此公告。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