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金鸿控股 公告编号:2019-043
债券代码:112276 债券简称:15金鸿债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董事长、总经理发生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人员变动的基本情况

  根据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鸿控股”、“公司”或“本公司”)披露的《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第八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选举公司职工监事的公告》、《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和《第九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以及《关于董事长姓名变更的公告》,鉴于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已经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完整和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经股东、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及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董事、监事、董事长、总经理的变动情况如下:

  ■

  新聘任人员的基本情况如下:

  王议农(曾用名:王磊),男,汉族,1980年7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曾任兴安盟中油新兴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华北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2011年至2016年任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3月-2013年2月、2016年4月份至今任公司董事。2016年4月-2017年5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5月任公司副董事长。王议农不持有上市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拟聘任的总工程师王文法先生为父子关系,除此之外与公司董事、监事及其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吕涛,男,197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河南省邮电管理局财务处科员、中国网通集团郑州市分公司财务总监、中国网通集团焦作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网通集团河南省分公司风险部副总经理、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北京慧基泰展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4年4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3月36日起被选举为公司董事,吕涛不持有上市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曾启富,男,1972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2002年5月-2005年8月在华夏世纪投资有限公司从事风险投资工作,任项目经理;2005年8月-2007年11月在世纪方舟投资有限公司从事股权投资工作,任投资部经理;2007年12月-2015年2月在中国银河证券投资银行部工作,任高级副总经理;2015年2月-2018年12月在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投资总监。曾启富不持有上市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焦玉文,男,1969年出生,毕业于长春理工大学科技贸易英语专业。1995年~1999年就职于吉诺尔股份有限公司,任翻译;1999年3月~2001年就职于吉林万德莱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先后任行政部助理、副经理;2001年3月~12月,就职于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任项目开发主任;2002年1月至2007年12月任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08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7年5月25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焦玉文不持有上市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培贤,女,1983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中油新兴能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2013年6月起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2015年5月至2017年4月24日任公司职工监事。2017年5月26日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培贤不持有上市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梁秉聪,男,195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曾任英资泰莱太古公司(Tate&Lyle Swire Ltd.)首席执行官、香港新华集团海外发展部董事。现任新中财富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年1月起任公司董事。梁秉聪不持有上市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曹斌,男,1962年,本科学历。曾任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审计员、吉林佳禾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现任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吉林业务总部副总经理。2009年参加并通过了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的培训,2014年9月起任公司独立董事。曹斌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敬云川,男,1971年,硕士研究生。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首席仲裁员、中国拉美友好协会理事、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理事、环太平洋律师协会理事、全国律协金融证券委委员、清华大学学生创业导师、首都经贸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1993年 - 2000 年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干部,从事立法工作。2001年至今,北京市高通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2014年至今, 在线法律服务平台点法网创始人,参与创建中国法律大数据联盟、华夏大数据法商联合会。2014年参加并通过了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的培训。敬云川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帆,女,1972年出生,大学学历,研究生在读,注册会计师,2008年1月-2009年5月任北京优耐特环保投资公司财务经理,2009年6月-2015年4月任天津中启创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5年5月至今任合润君达(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5月任公司独立董事。张帆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郭见驰,男,1979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2006年7月-2007年6月任衡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07年6月-2010年4月任衡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5月-2016年1月任中油金鸿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2月至今中油金鸿华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见驰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王婧芳,女,1982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级经济师,毕业于法国雷恩大学。2011年2月—2013年5月任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绩效薪酬经理;2013年5月-2017年9月任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绩效管理经理;2017年10月至今任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王婧芳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王佳茜,女,1983年8月出生,本科。 2011年5月-2013年5月任中油金鸿天然气输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2013年5月-2016年1月任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副主任;2016年1月至今任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截至目前,王佳茜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失信被执行有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公司将于近期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二、影响分析

  (一)截至本公告出具日,上述相关人员变动事项属于公司经营中的正常事项,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决议有效性无影响。

  (二)上述人事变动后,公司董事、监事、董事长、总经理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后续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