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01 证券简称:方正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27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内容: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方正科技”)于2018年12月6日发布了《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公告临 2018-055),公司控股股东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信产”)自2018年12月6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目前公司总股本 0.87%,不高于目前总股本 4.35%,且增持金额下限为 6,000 万元,上限为 3 亿元。

  ●增持计划实施结果:截至2019年5月9日收盘,方正信产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已完成增持公司股份19,100,052股,增持金额67,551,091.16元,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7%,本次增持计划已完成。

  2019年5月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方正信产《告知函》,方正信产本次增持计划已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名称: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增持主体持有股份数量、比例:本次增持实施前,方正信产持有公司股份 255,613,01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65%。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基于对公司发展的信心,为维护公司长期战略稳定、提振资本市场信心,方正信产拟增持公司股份:

  1、拟增持股份种类:无限售流通 A 股。

  2、拟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目前总股本 0.87%,不高于目前总股本 4.35%,且增持金额下限为 6,000 万元,上限为 3 亿元。

  3、拟增持股份价格:增持价格区间将根据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确定。

  4、拟增持的实施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

  5、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及自筹资金。

  6、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间:自 2018 年 12 月 6 日起的 6 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若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 10 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截至2019年5月9日收盘,方正信产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已完成增持公司股份19,100,052股,合计增持金额67,551,091.16元,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7%。增持股份比例及增持金额均已达增持计划区间下限,本次增持计划已完成。

  本次增持实施前,方正信产持有公司股份255,613,016股,占公司总股本11.65%;本次增持完成后,方正信产持有公司股份274,713,0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2 %。

  四、其他重要事项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方正信产承诺在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等行为。

  3、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