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9-043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年5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及2015年6月19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及其摘要(非公开发行方式认购)〉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30日及2015年6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称“本员工持股计划”或“本计划”)存续期将于2019年11月10日届满,在本员工持股计划届满前6个月,公司将其所持公司股票数量及后续安排等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的情况

  1、2015年11月11日,公司向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的2,590,139股股份上市;2016年9月13日,因实施2016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数量由2,590,139股变更为5,180,278股。

  2、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即2015年11月10日至2019年11月10日。其中前36个月为锁定期,即 2015年11月10日至2018年11月10日。

  3、截至本公告日,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均未出现用于抵押、质押、担保、偿还债务等情形;未出现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之外的第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和资金提出权利主张的情形。

  4、截至本公告日,未出现持有人合并持有份额超过公司股本总额10%以上以及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超过公司股本总额1%的情形。

  5、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6日,本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减持了所持公司股份2,590,090股。截至本公告日,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2,590,18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0%。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届满前的后续安排

  1、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整体安排和市场情况决定卖出股票的时机和数量。

  2、本员工持股计划在下列期间不得卖出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三、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变更、终止

  1、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两个月,如持有标的股票仍未全部出售,经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后且未经有权审批机构批准延期的,本员工持股计划自行终止。

  3、本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当员工持股计划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经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四、本员工持股计划期满后权益的处置办法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清算,除本计划另有规定外,持有人按所持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占总份额的比例分配剩余资产。

  五、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