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598 股票简称:山东章鼓 公告编号:2019034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暨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山东章鼓”)于2019年4月23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洛耐院”)、张正扬新材料共同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设立“山东章鼓耐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章鼓耐研新材料”)。其中,山东章鼓以现金方式出资400万元人民币,占设立后章鼓耐研新材料40%的股权;中钢洛耐院以现金方式出资340万元人民币,占设立后章鼓耐研新材料34%的股权;张正扬新材料以现金方式出资260万元人民币,占设立后章鼓耐研新材料26%的股权。

  二、取得营业执照情况

  近日,章鼓耐研新材料取得了济南市章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名称:山东章鼓耐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81MA3PP9F1X8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明水经济开发区世纪大道东首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401室

  5、法定代表人:方树鹏

  6、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9年05月07日

  8、营业期限:2019年05月07日至2029年05月06日

  9、经营范围:陶瓷新材料制造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陶瓷新材料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销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