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19-058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大牧原”)增资,龙大牧原另一股东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进行同比例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龙大牧原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0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15,000万元。相关内容详见于2019年3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龙大肉食: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5)。此外,由于日常经营需要,龙大牧原拟将其法定代表人由纪鹏斌先生变更为张志明先生。

  二、变更情况

  近日,龙大牧原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1、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

  ■

  2、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325675379661H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住所:内乡县灌涨镇前湾村312国道与默河交叉口西北角

  法定代表人:张志明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08年05月27日

  营业期限:2009年08月13日至2029年08月12日

  经营范围:禽畜屠宰、加工销售,对外贸易(无进出口商品分销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河南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