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39 证券简称:横河模具 公告编号:2018-099
转债代码:123013 转债简称:横河转债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创业板关注函【2018】第256号),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并公告如下:

  你公司在2018年2月6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中称,你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苏华的书面辞职报告,苏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先后由财务总监窦保兰、董事长胡志军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截至目前,你公司董事会秘书岗位空缺达10余月。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说明:

  1、尽快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同时说明聘任董事会秘书前,你公司履行董事会秘书相关职责的人员安排和选聘计划。

  答复:2018年2月6日,苏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在公司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由公司财务总监窦保兰女士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窦保兰女士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间,虽然公司积极通过各种途径招聘选拔合适人才,但未能选聘到具备丰富经验的合适人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超过三个月之后,董事长应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自2018年5月4日起,由公司董事长胡志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同时由窦保兰女士协助董事长负责信息披露相关管理工作。

  考虑到董事会秘书的重要性,公司董事会希望能选聘到具备丰富经验的优秀董事会秘书,并通过各种途径全国范围内招聘选拔合适人才,目前也正抓紧进行相关人员的选聘、考察等工作,并计划2019年1月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2、董事会秘书缺位对你公司信息披露、三会运作及相关决策机制的影响。

  答复:在胡志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间,同时由公司财务总监窦保兰女士协助董事长负责相关管理工作,同时公司证券部负责协助董事会处理日常事务性工作。公司董事会认真负责的开展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切实保证公司治理结构、信息披露机制的有效运作。因此,董事会秘书缺位对公司信息披露、三会运作及相关决策机制并无影响。

  特此公告。

  宁波横河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