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13           证券简称:中航机电        公告编号:2018-067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1日向全体董事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8年12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协议受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为提升上公司管理效率,理顺公司经营架构,根据国资委关于“瘦身健体、提质增效”的总体要求及公司内部管理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中航精机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北航嘉麦格纳座椅系统有限公司25.1%股权转让至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中小板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公司协议受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