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8-094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 2018年12月27日,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金沃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沃租赁”)签署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

  ● 本框架协议仅为双方对合作事项的初步意向,合作的具体内容、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公司本次合作事项的后续实施效果也存在不确定性。

  ● 本框架协议对公司2018年的经营业绩暂不构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签署框架协议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金沃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鋆

  注册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自编1号楼)X1301-G5856(集群注册)(JM)

  (二)协议签署时间及期限

  本框架协议由公司与金沃租赁于2018年12月27日签署,有效期一年。

  (三)签署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协议为公司与金沃租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暂定金额为累计不超过人民币一亿元,根据《公司章程》,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后续公司将在正式执行协议的签署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公司章程》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本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金沃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鋆

  注册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6号(自编1号楼)X1301-G5856(集群注册)(JM)

  经营范围: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业务;融资租赁服务(限外商投资企业经营);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仅限融资租赁企业经营);非许可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类医疗器械经营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金沃租赁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金沃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乙方: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合作宗旨

  本协议的基本原则是自愿、双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保守秘密、保护合作市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

  (二)合作内容

  甲方基于自身的融资优势,同意应乙方的融资需求,为乙方今后的设备采购以及其他资金需求提供累计不超过人民币一亿元专属优质金融服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直租、售后回租及商业保理等融资方式),具体的融资方式及实施细节将根据双方实际需求协商而定,由双方另行签署执行协议,并以执行协议之约定为准。

  本协议有效期一年。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建立长期、稳定、持续的业务合作关系,有助于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

  五、风险提示

  (一)本框架协议仅为双方对合作事项的初步意向,具体实施细节将根据双方实际需求协商而定,由双方另行签署执行协议,并以执行协议为准。

  (二)本框架协议合作的具体内容、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公司本次合作事项的后续实施效果也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