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5 证券简称:淮北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8-077
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吸收合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吸收合并概述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并集中管理,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吸收合并的议案》,同意以子公司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涣焦化”)为主体,吸收合并子公司安徽临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临涣化工”),吸收合并完成后,临涣焦化继续存续,临涣化工将依法注销,临涣化工的所有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均由临涣焦化依法承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2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子公司吸收合并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5)。

  二、本次吸收合并的完成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淮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临涣焦化最新《营业执照》及临涣化工《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至此,临涣焦化吸收合并临涣化工工作已全部完成,临涣化工依法完成注销。

  临涣焦化吸收合并临涣化工后,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6007749755817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安徽省濉溪县韩村镇小湖孜

  法定代表人:郑仁勇

  注册资本:1090816936元

  成立日期:2005年05月24日

  营业期限:2005年5月24日至******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发电类。一般经营项目:焦炭、化工产品生产、销售和相关产品的开发,销售煤炭、金属材料及制品、铁矿石、化肥、机械电子设备及配件。(以上涉及行政许可的除外)

  临涣焦化同时完成了其《章程修正案》的工商备案手续。

  特此公告。

  

  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