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31       债券代码:122087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债券简称:11凌钢债     编    号:临2018-074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石洪卫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钢协党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在职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通知》(钢协党[2018]30号) 要求,石洪卫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由于石洪卫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石洪卫先生的辞职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石洪卫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选举新的独立董事。

  公司董事会对石洪卫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及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日

  股票代码:600231       债券代码:122087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债券简称:11凌钢债     编    号:临2018-075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

  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关于更换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报告》:

  海通证券作为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曾委派钱丽燕女士为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为2015年12月12日至2016年12月31日。目前,钱丽燕女士因个人原因已离职,根据相关规定,海通证券决定由严胜先生接替钱丽燕女士保荐代表人工作,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严胜先生和贾文静女士。

  特此公告

  附严胜简历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日

  

  严胜简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监,保荐代表人,中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注册会计师;自2004年加入海通证券从事投资银行工作;先后参与或负责拓维信息、华泰证券、天桥起重、信质电机、中环环保、同兴达、英搏尔电气等公司IPO工作;丰原生化、楚江新材、长城电工的再融资工作;电广传媒、靖远煤电、古井贡酒等股权分置改革;湖大科教、靖远煤电、嘉瑞新材等恢复上市申报工作;宇顺电子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