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定代表人变更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27      证券简称:金健米业       编号:临2018-43号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定代表人变更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全臻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补选全臻先生为公司董事,并于同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全臻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1月1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公司编号为临2018-041号和临2018-042号的公告。

  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规定,全臻先生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常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新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全臻先生,原营业执照其他登记项目不变。

  特此公告。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