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神皖庐江电厂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18-058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神皖庐江电厂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神皖庐江电厂新建工程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神皖庐江电厂新建工程项目1号机组试运行期间各项技术经济指标达到设计水平,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均达到“超低排放”标准。本期工程建设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号机组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神皖庐江电厂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由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神皖合肥庐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并运营。本项目选用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应用了高位收水烟塔合一、机炉深度耦合烟气余热利用、九级回热抽汽加外置式蒸汽冷却器等多项先进技术,同步建设低低温静电除尘器+湿法脱硫+湿式电除尘协同脱除技术和低氮燃烧器+SCR技术,致力建设“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绿色环保”的数字化电厂。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18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