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8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

  进展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特别风险提示: 本次设立合资公司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及战略规划,但仍然面临市场、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

  一、设立合资公司概述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16日召开的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德力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力玻璃”)以自有资金490万与宁波前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程股份”)出资510万元合资成立安徽优诺家居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优诺家居),注册成立后德力玻璃与前程股份分别持有优诺家居股份比例为49%与51%。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7月17日披露《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号:2018-051号)。

  二、合资公司进展情况

  今日,优诺家居进行了工商登记并取得了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名称:安徽优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2、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住    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1599号;

  4、法定代表人:李晨;

  5、注册资本:壹仟万圆整;

  6、成立日期:2018年11月30日;

  7、营业期限:2018年11月30日至2048年11月29日;

  8、经营范围:家居用品、聚氨脂、塑料粒子、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纺织原料及产品、服装、日用百货、农畜产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玻璃制品、食品的批发及零售;网上贸易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6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

  会议决议

  ■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11月26日以短信、电话方式发出,并于2018年11月30日在公司销售研发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施卫东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过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贸易公司的议案》。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公司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在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注册成立安徽卓磊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名称为准),主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销售化工产品及原料(具体内容详见经营许可证)、矿工产品(除专控产品)、氧化铝、电解铝、金属材料及制品、电池材料、冶金机械设备及配件、化工机械设备及配件,实业投资,货运代理,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设立、登记等相关文件事项。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贸易公司的公告》(公告号:2018-067) 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备查文件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7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贸易公司的

  公     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安徽卓磊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全部以现金方式出资,占安徽卓磊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贸易公司”)注册资本的100%。上述投资额度在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设立贸易公司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及战略规划,但仍然面临市场、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

  一、设立贸易公司概述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于2018年11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贸易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在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注册成立贸易公司,主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销售化工产品及原料(具体内容详见经营许可证)、矿工产品(除专控产品)、氧化铝、电解铝、金属材料及制品、电池材料、冶金机械设备及配件、化工机械设备及配件,实业投资,货运代理,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设立、登记等相关文件事项。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贸易公司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该投资额度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拟设立的贸易公司由公司全资投资设立,不存在其他投资主体。

  二、贸易公司介绍

  (一)、出资金额、方式

  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不存在其他投资主体。

  (二)、贸易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安徽卓磊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主管部门核准为准);

  2、注册地点: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

  3、注册资本:5,000万元;

  4、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并持有其100%股权;

  5、经营范围: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销售化工产品及原料(具体内容详见经营许可证)、矿工产品(除专控产品)、氧化铝、电解铝、金属材料及制品、电池材料、冶金机械设备及配件、化工机械设备及配件,实业投资,货运代理,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

  6、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7、与本公司关系:系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

  以上信息,以当地工商主管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三)、贸易公司主要经营事项

  1、拟经营事项:氧化铝、电解铝市场的贸易;开展大宗原材料、机械设备、光伏电池组件、光学模组等产品的采买或进出口业务;海外石英砂、铝土矿等矿产原料的进口贸易等。

  2、上述事项将配备专业的技术和贸易人员,按照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的管理要求进行管理。

  3、贸易公司拟经营事项涉及的领域为非生产制造类的贸易业务,该贸易公司成立以后,将充分利用公司战略股东和公司各自所处的行业优势开展综合型贸易业务。

  三、设立贸易公司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近年来,受到整体宏观经济下行、原材料成本上行以及行业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增长乏力,经营业绩持续亏损。加快公司业务结构调整,寻找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是当前公司经营运作的重点工作。为促进公司业绩提升,公司利用战略股东对贸易行业的成熟经验和优势,开展相关领域产品的贸易业务,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经营业绩和收益最大化。

  公司设立贸易公司开展贸易业务对上市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和推动作用,推动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投资设立贸易公司后可能存在一定管理和投资风险,公司将通过建立完善的内部风险管理体系、业务运营管理、财务管理和有效的绩效考核体系,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保证贸易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