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管
任职资格获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58     证券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18-074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管

  任职资格获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30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董事会经审议同意聘任徐海宁女士和鲁伟铭先生为公司总裁助理,待两位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后正式履行高级管理人员职责(详见公司2018-057号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关于核准徐海宁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沪证监许可[2018]97号)及《关于核准鲁伟铭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沪证监许可[2018]96号),核准徐海宁女士和鲁伟铭先生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据此,徐海宁女士和鲁伟铭先生正式任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