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16 证券简称:顾家家居 公告编号:2018-130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并办理授予限制性股票所必需的全部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就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向有关政府、机构办理审批、登记、备案、核准、同意等手续;签署、执行、修改、完成向有关政府、机构、组织、个人提交的文件;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以及做出其认为与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有关的必须、恰当或合适的所有行为。因此,变更注册资本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由董事会全权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等有关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793655954W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大街113号

  法定代表人:顾江生

  注册资本:肆亿叁仟零陆拾玖万壹仟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2006年10月31日

  营业期限:2006年10月3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沙发、床、餐桌、椅、茶几及相关零配件的设计、生产;销售:自产产品;从事上述产品及其同类产品的批发、特许经营及进出口业务,佣金代理(拍卖除外)(以上商品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进出口配额许可证、出口配额招标、出口许可证等专项管理的商品);从事装饰材料和工艺美术品的进出口业务(以上商品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进出口配额许可证、出口配额招标、出口许可证等专项管理的商品);企业信息咨询服务;家用电器销售;家电产品的安装、维修及售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