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哈工智能 公告编号:2018-125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投投资基金首期资金募集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更好地实施公司的发展战略,加快企业发展,拓展行业新兴领域,经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哈工智能”)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出资5,000万元与关联方哈工雷神(嘉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神投资”)、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及宁波尊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作设立哈工成长(岳阳)私募股权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在工业机器人、高端智能装备、军民融合等领域寻找项目投资机会。本次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详情请参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7-102)、《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104)、《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0)、《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0)、《关于公司参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信息变更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19)。

  近日,公司收到了投资基金管理人雷神投资的通知,截至2018年11月30日,投资基金哈工成长(岳阳)私募股权基金企业(有限合伙)首期资金募集完成,首期募集资金合计10,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该投资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