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8-151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

  一、担保情况概述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下属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恩捷”)、珠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恩捷”)、红塔塑胶(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红塑”)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分别提供125,800万元、135,000万元、7,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上海恩捷为珠海恩捷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20,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1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9号)。公司于2018年8月27日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事项。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期,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行(以下简称“工行南汇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编号:25181000155101),公司为上海恩捷向工行南汇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以下简称“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编号:SH08(高保)20180011),公司为上海恩捷向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14,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支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浦东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编号:3654012018011-1),公司为上海恩捷向光大银行浦东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运河支行(以下简称“浙商银行杭运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编号:(331781)浙商银高保字(2018)第00021号),公司为上海恩捷向浙商银行杭运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2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宜山支行(以下简称“招行宜山支行”)签订《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合同编号:6202180907),公司为上海恩捷向招行宜山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1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温江支行(以下简称“交行温江支行”)签订《保证合同》(合同编号:成交银2018年保字360012号),公司为成都红塑向交行温江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港区支行(以下简称“交行珠海港区支行”)签订《保证合同》(合同编号:08182301038-2),公司为珠海恩捷向交行珠海港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20,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

  ■

  四、公司累计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累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480,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90.33%;公司累计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347,6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10.03%。

  除此之外,公司不存在其它对外担保事项,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公司与工行南汇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

  2、公司与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

  3、公司与光大银行浦东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

  4、公司与浙商银行杭运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

  5、公司与招行宜山支行签订《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

  6、公司与交行温江支行签订《保证合同》;

  7、公司与交行珠海港区支行签订《保证合同》;

  8、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9、公司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