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总经理辞任的公告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临2018-079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总经理辞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1月30日收到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谭万庚先生的辞任申请。因工作调动原因,谭万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航空安全委员会主任委员、总经理、联交所上市规则规定之授权代表。该辞任自2018年11月30日起生效。

  谭万庚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辞任的其他事宜。

  谭万庚先生自任职以来,在经营管理、战略转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公司董事会对谭万庚先生在任职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独立董事意见:

  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任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董事会上述决议。

  独立董事:郑凡、顾惠忠、谭劲松、焦树阁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