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0 证券简称:德赛西威 公告编号:2018-070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收购事项尚需获得中国及德国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或备案。

  2、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中国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不会对公司构成重大影响。

  一、本次收购概述

  (一)2018年11月29日,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ANTEBB Holding GmbH(以下简称“ANTEBB控股”)全体股东在德国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拟以现金收购ANTEBB控股100%股权,并通过ANTEBB控股间接持有德国先进天线制造公司Antennentechnik ABB Bad Blankenburg GmbH (以下简称“ATBB公司”)100%股权。

  (二)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中国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不会对公司构成重大影响。

  (三)本次收购事项已获得公司投资委员会批准,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收购事项已获得惠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尚需获得中国其他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或备案。

  (四)本次收购事项已获得ANTEBB控股公司股东会批准,尚需获得德国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或备案。

  二、收购标的基本情况

  (一)企业名称:ANTEBB Holding GmbH

  (二)注册地址:德国魏玛

  (三)ANTEBB控股为持股公司,没有实际经营业务,其唯一全资子公司ATBB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复合天线系统”。

  ATBB公司位于德国魏玛,是德国知名的天线技术公司,拥有经验丰富、技术领先的天线研发团队,经过多年专注在高性能天线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制造,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类定制化的先进创新天线系统的解决方案,并和欧洲一级汽车市场的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三、本次收购的价格确认及资金来源

  本次收购对价参考经惠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的评估结果,公司已办理完毕该备案手续。

  本次收购为现金收购,资金来源主要为公司自有资金。

  四、本次收购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一)本次收购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购源于ATBB公司与本公司智能驾驶与车联网发展战略的契合。在智能驾驶汽车和车联网等趋势的背景下,全球汽车市场正在迅速变化,对高性能智能天线的需求也与日俱增,高性能的智能天线已成为实现车辆信息交互的关键技术。ATBB公司凭借着其在天线制造领域技术的积累与人才的储备,将助力公司在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和车联网三大业务群战略布局的落地,提高公司竞争力。

  同时,本次交易的达成将大大增强双方在智能化产品的综合技术研发能力,特别是在信息交互无线连接这个至关重要的领域,通过运用领先、高端的技术,推动双方共同为客户提供集成有高性能智能天线的创新灵活的智能化产品的解决方案。

  (二)存在的风险

  本次收购无法获得审批的风险

  鉴于本次收购为跨境收购,尚需获得中国及德国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或备案方能生效并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前述审批或备案事宜为本次收购生效及实施的前提条件。截至本公告日,除已获得惠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外,尚未履行完毕中国其他相关政府部门及德国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或备案程序。

  特此公告!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