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96 证券简称:金辰股份 公告编号:2018-033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8月27日,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辰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将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苏州巨能图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能图像”)40%的股权以101.78万元转让给巨能图像总经理李华超、技术总监王晓彬、刘华亭等人设立的持股平台苏州巨能图像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董事会会议时,上述持股平台尚未登记注册,后经工商核准登记,持股平台名称为“苏州巨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巨创合伙”)。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金辰股份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苏州巨能图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8)。

  股权转让事项的实施:

  依据公司董事会审议结果及公司与巨创合伙的约定,公司已于2018年11月13日收到了巨创合伙支付的股权转让款101.78万元。同时,截至本公告日,巨能图像就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手续,并获取了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和营业执照。本次股权转让变更登记完成后,巨能图像的股权结构如下:

  ■

  特此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